•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五一最省钱的5大著名景点
发布时间:2019-04-26 09:52:17 星期五   

2019年的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都会趁着这个小假期,到各处观光旅游。但是,如果盲目的去一个地方,自然是一笔不小的花销。而且,有的朋友甚至都没想好去哪里游玩。毕竟单单国内的旅游景区就有很多,更不要说想着出国旅游的人了。就中国的名胜古迹来说,下面这5个景点,基本不花钱,很多人来了就不想走。

第1个:福建省的长汀古城。也叫汀州古城,在福建 的 长汀 ,在武夷山南,与广东省和江西省相邻。长汀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同时是国家4A级景区。这里的古城墙,天后宫,博物馆,都是这里的一大特色。而且不论是旅游的消费还是这里吃住消费,价格都很低昂。所以,省钱的驴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地方。

第2个:浙江省国清寺。很多人除了旅游放松休闲之外,都会想到寺庙拜佛求个平安,而这里就特别合适。这座寺庙是在隋朝时期建造的,历史文化悠久,同时遗留下来的建筑,像塔碑,方丈楼,隋塔等等,同样具有年代的气息。门票也不贵,只有5块钱。喜欢古建筑,想要祈福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参观。

第3个:浙江省西湖。西湖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是杭州市的著名经典。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不论是苏州,还是杭州,都可谓是人间仙境。而杭州最为有代表性的就是西湖。作为5A级经典,西湖完全免费开放,不用花钱就可以来这游玩。试想一下春风拂过,与爱人或者亲朋好友泛舟西湖上,那是怎样一番畅快舒爽。

第4个:安徽省黄山。处在安徽省的黄山,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黄山的美不同于泰山,不同于衡山。这里是让人沉醉,流连忘返,不想离开的美。来到这里,能感受到古时候水墨般的意境。同时,这里的消费一样不高。像五一这样的旅游旺季,黄山门票也就200多,至于吃住这一块,也都能接受。

第5个:山东省青州古城。作为古九州之一的青州,至今已经有7000年的发展历史了。这里的文化低温自然不容小觑,尤其是青州的古城,更是国家的历史文化名城,还是5A级景区。至于消费,更是可以忽略不计。古城对外开放不用花费,只有一些玩乐的项目收费,像坐马车,人力车,购买古董玩件等等。而且,这里还有范仲淹的故居,李清照的祠堂,都完全免费,游完古城还能顺便去下这两地,可以说非常划算。

来源:大浙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