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春光正好 去仁和赏紫藤花
发布时间:2019-04-15 10:46:23 星期一   

“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近日,仁和街道余杭高新农业示范中心内的紫藤花大道成了过往行人眼中一道美丽风景线。

茂密的紫藤花盛开挂在架子上,紫色的花垂挂下来,一簇簇拥着,一层层叠着,起风时,花瓣随风飘落,还带着淡淡香味。当地村民有时会特意绕道过来欣赏美景,很多司机开车路过时,也会放慢车速欣赏这美丽场景。

紫藤花大道上,葛墩村的王女士正在给朋友拍照留念,她说:“趁着周末,我就带杭州的朋友来仁和转转看看,让她们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成果,享受仁和美丽的景色。”

据了解,这条长约300多米的紫藤大道,路名就叫紫藤路,这条路往东南连接着的是桂丰路,也开满了紫藤花。目前,紫藤花已进入盛开期,大家不妨把握这灿烂的春光,去这两条路享受美景。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吴怡倩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