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国庆玩转大杭州”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8:44 星期五   

国庆假期去哪儿玩?

和橙柿互动一起玩转大杭州吧,看看大家推荐了哪些好玩的地方,也把你知道的好地方推荐给大家。

今天,橙柿互动“国庆玩转大杭州”频道全新上线,国庆假期,征集大杭州好吃好玩的地方,可以是古街古镇、时尚街区,也可以是乡村采摘、徒步骑行、户外露营的好去处,也欢迎你来推荐大杭州好吃的、好喝的。

国庆期间,欢迎大家来橙柿互动App,点击右下角“橙友圈”,进入“我们大杭州”论坛发帖,参加活动。

同时,可在首页找到“国庆玩转大杭州”频道,了解更多更详细的内容。

超13万元“国庆大礼包” 今天9点起,上橙柿互动秒抢

今天,橙柿互动联合西湖文旅集团送出超13万元“国庆大礼包”,包括文三数字生活街区奥义手办,数字永生艺术展、灵山幻境、兰里景区门票,西溪宾馆的饮料券、游泳健身体验券,以及西湖文体中心的篮球、乒乓球、跆拳道等课程的体验券。

参与方式:你要做的很简单,就在今天上午9点到下午3点,定好闹钟,打开橙柿互动App,瞄准整点的惊喜积分秒杀,拼手速就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刘静 邬越涯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