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国庆去哪玩?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7:04 星期五   

明天,国庆假期即将开启,你还在纠结“国庆去哪玩”吗?来橙柿互动App看看吧!

我们在橙柿互动App发起了“国庆去哪玩@看橙柿互动游玩攻略”征集活动,邀请橙友们分享浙江各地的旅游攻略。在这个集结了爱玩橙友的温馨论坛里,你可以推荐:曾经惊艳过你的浙江风光、让你念念不忘的浙江美食、给你温暖体验的浙江美宿……

你推荐,我送券!活动期间,我们会从推荐帖中,每天挑选出20位橙友,每人送出100元的橙柿互动无门槛现金券。

具体玩法:下载橙柿互动App,找到“国庆去哪玩”频道,再进入置顶的“国庆去哪玩”话题发帖,推荐浙江旅游目的地及游玩攻略。

本周一活动推出后,橙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珍藏攻略,江河湖海、山川峻岭、玩的吃的住的行的……你推荐,我推荐,大家的思路都被打开了,攻略种类也更加五花八门。

古镇美食游路线——

秋高气爽,橙友“平平方方”推荐假期到自己的家乡德清新市古镇玩:“古镇位于京杭大运河畔,有1200多年的历史,距杭州40公里。古镇沿水而居,河道如网,河上二十多座古石桥,小桥、流水、人家,一派古色古香的江南水乡风情。

古镇有明清宅居群、刘王庙、觉海寺等景点。电影《林家铺子》《蚕花姑娘》等,曾在此取景,展现了古镇的水乡文化和蚕桑文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捷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