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十一杭州去哪玩?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3:11 星期五   

今年十一假期,你打算怎么玩转杭州?要说最能代表杭州的风物,除了西湖山水,还有历经千年的京杭大运河。河道上的桥梁闸坝、雕塑石刻,两岸的亭台楼阁、民居建筑、古街小巷,以及蕴含在其中的历史故事,都是积淀的文化宝藏。

拱墅的古韵街巷里,至今还保留着一些奇妙的非遗节庆活动。春走大运、夏品民俗、秋逛庙会、冬赏花灯,这个假期,在京杭大运河博物馆都能一站游览拱墅的特色街巷,感受老杭州的四季生活。

10月1日起,“寻找不一样的拱墅街巷”旅拍摄影展将在京杭大运河博物馆正式启幕。本次展览由拱墅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经过专家评选后共展出61幅街巷摄影作品,以江南印记、市井烟火、古巷深处、运河生活四大主题为脉络,一起漫步街头巷陌,在京杭大运河畔见证流动的历史,在青石乌瓦间凝聚江南气韵,在喧闹市声中定格人间烟火……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