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不期而遇的奇妙正在天目里上演
发布时间:2022-08-05 15:11:27 星期五   

昨天的七夕限定奇妙夜活动,拉开了天目里8月“夜幕里”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整个月的每个周末,都有精彩的活动上演。

昨天现场,60多个摊位组成的市集,17点准时开启,汇集了手工、美食、茶器、首饰、文创等原创品牌组成夏夜市集。“扑卖奇巧器皿百色物件,与日间无异”,流水席似的出摊方式,趁夜发行的沿山河集。市集上还有由好望水发起的爱心茶水铺,为路过诸君提供免费解暑草本茶,8月的每个周末都有哦。

而在砾石广场,以文人画中的亭为参照,躲在翁家山上的目回,是杭州惬意度夏的注脚之一。不仅将自研的茶亭腾挪进天目里,更携来西湖山水间的茶之乐事,流水茶席,请入席。

逛着逛着,说不定还能偶遇一场晚风快闪,在天目里7号楼南面空地至B1OCK,寓义 to Define、花须杂货铺、吴宁兴记、此间、十竹九造、璞心农场、一若茶院、森雨漫、一山一宁……数个品牌将以“信息素”的方式现身,微妙、难以捕捉又笃定存在,务必放大五感六觉,沉浸享受。

而在天目里西侧,可以放肆过一个周末,LOCANG陆冲、AVENTON专场骑行、飞盘、夜跑、复古舞会……感受风的速度,享受草系多巴胺的高密度释放;音乐演出桥下见、脱口秀、露天酒吧……嗨一点、微醺一些的夜选项都有。当然,夏日和露天放映搭配才更有腔调,在下沉乌桕庭院以阶梯为座,以风为介,在乌桕树荫亭亭华盖下,沉浸专属于夏夜的粉色天康,共享同频浪漫。

多项文旅活动精彩不停

一起奏响夏日夜晚狂想曲

“灯火万家城四畔,星河一道水中央”,白居易笔下的杭州,城中万家灯火,湖上万船灯火。这些星星点点组成的人间烟火,是从古至今的文人墨客爱上夜杭州的主要原因。

烟波澹荡茶山青,人间自在西湖外。一直以来,西湖区以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八方来客。除了天目里,整个暑期档,西湖区的夜晚变得越发热闹——宋城、灵山、龙坞、黄龙,纷纷奏响“夏日夜晚狂想曲”,策划精彩纷呈的暑期夜间消费活动,让市民和游客乐享夜食、快乐夜购、舒心夜游、缤纷夜赏。

眼下杭州宋城夜游正当时,特惠69元起,杭州宋城一站承包夏日清凉;杭州灵山景区则带给大家18℃的杭州,风靡全球的泡泡趴、超多亲子情侣互动游戏,让你一秒回到小时候。

此外,这个暑假兰里研学大本营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爆款夏令营,劳动蜕变营、神兽托管营、田园勇士营、几何天文营、军事夏令营,以学带玩、劳动启智,N种玩法,带你发现孩子的无限可能。

更多惊喜活动可关注“西湖文旅发布”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资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