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今晚至周日,3天武林繁胜市集
发布时间:2022-08-05 15:05:01 星期五   

“武林大侠”、导演张纪中逛武林路,昨晚你偶遇了吗?

昨晚,变为“分时步行街”的武林路举行“武林衣秀”20年大秀,张纪中携夫人杜星霖登台“代言”——在T台上,张纪中接过了拱墅区宋韵杭州文化顾问的聘书,与爱人杜星霖一起,化身杨过和小龙女,压轴走秀。

从文艺界走上时尚舞台,“武林大侠”张纪中说,“在台上走秀,我蛮开心的。”

登台走秀的张纪中导演:

“很开心,武林路会迈上时尚新台阶”

“武林大侠”为何相中武林路?

张纪中在接受都市快报·橙柿互动独家专访时说,以前逛武林,会有小街小巷的感觉,通过这样一次提升,武林路肯定会迈上新台阶,越来越引领杭州的时尚。

说起武林路,张纪中感慨,杭州在打造城市方面功底深厚,整个城市的建设都特别棒,非常厉害。拱墅区作为杭州的中心区,把武林路、延安路一带打造成了杭州的标志。

张纪中拍了很多武侠戏,像《鹿鼎记》《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不少戏在浙江取景。但凡来浙江,张大导演肯定要在杭州小住几天,吃吃杭州菜,去杭州的山间水边转一转。他说:“杭州在世界上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城市,它的建筑、风景、山水,有着浓浓的宋朝遗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摄影 江玥 通讯员 黄安琪 柳景春 包成勇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