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杭州人最喜欢的爱情巴士是1314路
发布时间:2022-07-05 10:15:33 星期二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投票及评选,“你最喜欢的爱情巴士”评选结果已出炉,1314路票数最高,共获得8101票,是6条参与评选的爱情巴士线路中,唯一一条获得票数超过8000票的线路,毋庸置疑地成为杭州人最喜欢的爱情巴士。

不仅是票数最高的1314路,KISS电车和33路亲亲巴士的人气也很旺,整个评选的投票总数达到了36900次。我们将从所有参与投票和留言的橙友中,选出5位,邀请这5位橙友及其恋人(伴侣)到“素未谋面推理馆”参与剧本杀游戏,后续我们会通知。

今年七夕节,我们还将邀请部分参与投票的和留言的橙友及其恋人(伴侣),开启一场浪漫而甜蜜的爱情巴士之旅,我们也将提前通知,敬请期待。

1314路都是打卡的年轻情侣

刚刚过去的周末,我们去1314路的首末站一公园以及沿途经过的茅家埠、上天竺等地感受了一番。透过车窗,可以看到每一辆驶过的1314路,车厢里都坐满了乘客,上上下下的乘客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都是牵着手、成双成对的年轻情侣。

在滨江工作的市民郑姑娘穿着汉服,在上天竺车站下车,立刻摆起造型,让同行的男朋友举起相机,给她与1314路合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黄佳琪 刘思敏 吴俊佳 戴妮 谢鑫 余辰佳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