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印尼渡轮搁浅两天获救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2:12 星期五   

印度尼西亚一艘渡轮搁浅两天,19日终于脱困,800多名乘客及船员继续航程。

印尼海军官员德维·约加19日告诉法新社,这艘渡轮总共搭载784名乘客和55名船员,在东努沙登加拉省附近海域搁浅,“在(救援部门)艰苦努力下……这艘船今天正午时分脱离困境”。

印尼国家航运公司出动拖船前往救援。救援人员19日等待涨潮后开始作业,最终成功帮助这艘渡轮上浮。渡轮脱困后驶到勒沃莱巴港接受检查,确认安全后将继续驶往原定目的地弗洛勒斯岛毛梅雷市。

乘客艾莎·塔廷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船终于脱险了!我们正驶向勒沃莱巴港,就快到了。”

由于渡轮搁浅长达两天,不少乘客陷入恐慌。印尼军方19日派人登船分发饮用水和食品,令乘客们逐渐安心。

印尼称为“千岛之国”,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1.7万多个大小岛屿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乘坐渡轮是印尼民众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