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中国旅游日” 的美好开启
发布时间:2022-05-18 10:32:05 星期三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日前发布有关活动的通知:5月19日当天在山西平遥古城设立主会场,其余省(区、市)设立分会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以《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为“中国旅游日”。如今浙江多地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旅惠民活动,杭州、宁波、温州、丽水等地,都有免票游、降价游、特殊群体优惠游、旅游助老助残等文旅优惠措施,鼓励民众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享受旅游的乐趣。比如在宁波,108家文化和旅游企业、美食体验店等,面向宁波市民推出优惠活动,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天一阁博物馆、溪口风景区、宁波野生动物园等38家景区推出门票5折。

“开启美好旅程,迈向共富未来。”杭州在5月19日开展2022中国旅游日宣传暨促进文旅消费系列发布活动;推出160余项文化、旅游、休闲类的新产品、新线路、新活动和新优惠,涵盖杭州各大景区、宾馆住宿、美食购物、文化演艺、非遗展演、运动休闲、民宿体验等。仁和酒店集团、杭州黄龙饭店、新侨饭店等杭州酒店,都推出力度不等的住宿和餐饮方面的特惠文旅产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