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因为一张“国字脸” 绍兴这只猴子火遍全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10:20:04 星期三   

因为一张“国字脸”,绍兴一家动物园的猴子成为流量明星,还被做成表情包。

最早把视频发上网的是绍兴姑娘小杨,上周末,她和朋友一起去位于嵊州剡湖街道漩泽墅村的虎居动物园游玩,偶然发现这只长着“国字脸”的猴子,看一眼就笑喷了,赶紧用手机拍了视频。

晚上,她把视频发到网上,引来围观。据不完全统计,全网播放点击量已超2亿次。

视频中,这只猴子长得稍显成熟,看表情,眉头紧皱,略显沉稳,像长着络腮胡子,网友纷纷留言——

小哈泥:和我老公好像。

彼岸花散落一地:好眼熟,总觉得像谁。

喜音鑫:好像大耳朵胡图图里的那个牛爷爷。

喜欢上了动漫配音:好家伙,长得真像我老丈人,真的,简直一模一样,连挠痒痒动作都一样。

养蜂人:这是人进化来的。

我好想螺丝孔:有点像我舅舅,对不起舅舅,我错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虎居动物园的总经理王恩良,对于动物园这只猴子的走红,他们也很意外,因为它不是动物园的新住户,而是老住户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齐 通讯员 孟周霞 章期豪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