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景区“迎亚运” 多条道路提升修缮
发布时间:2022-01-18 11:21:46 星期二   

前几天,途经龙井路的市民李女士发现路“窄”了不少,许多地方被围起来进行施工。

西湖景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提升市民游客对西湖西溪景区道路满意度,目前,龙井路、南山路、北山街、玉皇山路、灵隐路已陆续开始进行道路提升工程建设。

“在做此次提升前,我们多次进行了踏勘自查,发现景区部分人行道盲道存在设置不规范或缺失、行进盲道距离树池较近、缘石高差较大等问题,给残障人士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部分道路还存在路面沉降、破损、雨天积水等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为优化出行体验,此次提升改造工程包含人行道盲道无障碍改造提升、公交车站路面基础加固、道路路面加铺或翻建、道路沿线局部管网改造、下沉井圈井盖修复等内容。工程预计2022年4月底前完成。

工程期间,道路沥青的浇筑均为夜间施工。施工时,将封闭部分车道,并有专人指挥交通,车辆双向交替通行,保障道路通行正常。对于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景区感谢广大市民游客的理解和配合,暂时的“不便”是为了西湖西溪景区更好的“蝶变”。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深入实施“治路革命”,全力打造平稳、高质量、高标准市政道路,为八方游客营造舒适出游环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