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多趟航班列车停运
发布时间:2021-07-22 10:07:30 星期四   

记者昨日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受河南连日特大暴雨影响,昨日杭州飞往郑州的航班已全部取消。预计今日零点起,郑州机场将有航班陆续进场,但仍未恢复至完全运行,杭州地区的航班班次取消情况及最新航班计划,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会第一时间公布。

据悉,为协助受极端降雨影响的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以及应对即将到来的台风“烟花”,目前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幸福航空已发布相关客票退改签政策。有需要的旅客可拨打0571-96299机场问询电话了解最新航班动态,或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获悉,及时调整行程。

此外,昨日杭州前往郑州方向的近50趟列车已停运。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针对河南省特大暴雨对铁路运输秩序造成的影响,铁路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恢复运输秩序。目前,南北方向京广高铁、郑州往东方向的郑徐高铁保持安全畅通,列车运行已逐步恢复。

杭州地区各大火车站增开退改签窗口,及时为旅客办理免费退票手续。目前,杭州城站动态增开停运退票专窗2个,杭州东站动态增开停运退票专窗5个。请已购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