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走进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乐园,一站式“打卡”东盟十国,一国一故事
发布时间:2021-05-27 20:37:21 星期四   

方特东盟神画是一座特色鲜明,充满东南亚异域风情的文化博览园,也是国内率先建设的东盟十国文化特色的大型室外主题乐园,乐园位于南宁市青秀山青环路66号。位置可谓最佳,毗邻当地著名的青秀山风景区,沿邕江而建。


园区非常大,园区拥有东南亚风情街、五大主题餐厅、十一项室内项目及三十余项室外游乐项目。园区里面主要是以每个东盟国家为一个馆,共有十个国家,十个故事。乐园将以一种全新的文化娱乐形式展现东盟十国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每个馆里面都有该国家为主题的游玩项目,独具代表的历史遗迹、特色的自然人文风光以及现代都市风光,一一呈现在眼前,感受震撼的视觉盛宴。不必走出国门,便可一日一站式“打卡”到东盟十国的无限魅力。


当然室外也有很多好玩的游玩项目,经典回旋式过山车“极地快车”、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七彩跳伞塔”、“峡谷漂流”、“柯基跑跑车”等各类动感游艺项目的主题游乐有30余个。

来源:腾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