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昨天下午,濮家新村发生地面塌陷
发布时间:2021-03-01 14:24:37 星期一   

昨天下午,周先生给快报85100000报料:濮家新村48幢旁边的一块地面发生塌陷,工程车已经到了,正在施工。

记者林建安核实:昨天下午4点不到,周先生在濮家新村48幢附近看到,有一块窨井盖大小的地面发生了塌陷。过了一会儿,来了五六辆工程车,有路政的、燃气和水务集团的。

很快,挖掘机进场施工,挖出了一块大概4平方米的区域,并竖起了围挡。

随后,记者从闸弄口街道方面了解到:地面塌陷的具体位置在濮家小学和小区公园中间的一条小路上。昨天下午至夜里,施工方都在现场抢修,预计今天早上7点会完成水泥浇筑。

初步判断,现场路面下沉的原因为一根污水管破损,导致土体流失,加上近日连日下雨,水土流失加剧,因此发生空洞情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