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带上娃周末去靖江 逛飞机科普馆
发布时间:2021-01-26 11:31:36 星期二   

飞上蓝天,是不少人年轻时的梦想。作为萧山国际机场东大门的靖江街道,每天都不时能看到飞机直冲云霄。

为满足社会大众对于航空科学的好奇,为统战人士联谊活动设置新站点,萧山区靖江街道飞机科普馆近日正式开馆。

据靖江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飞机科普馆,是以民航飞机为核心要素的开放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兼具的主题展馆。飞机飞行原理、民航飞机发展史、飞机发展史上著名人物、飞机构造、航空前沿科技……在民航飞机科普知识展区、飞机模型展区和视频体验活动区中,社会大众的好奇心都能通过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而获得满足,特别是有利于对青少年航空科学的兴趣培养。该馆也正好契合靖江全力打造“临空核心区,品质活力城,善美宜居地”的目标定位,彰显“空港小镇·临空启航”思想主题。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与民建萧山区基层委员会、萧山区科协一道,运用数字化技术,实现知识科普的效益最大化,为打造靖江统战工作特色品牌点燃新亮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