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 淳安一大波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20-11-26 11:38:17 星期四   

小雪已过,冬意渐浓,这两天的大杭州,银杏正黄,枫叶正红。今天开始,千岛湖乡村一大波活动来袭,趁着这波活动,想不想去千岛湖的初冬打个卡?

今天登场的是千岛湖2020红色古道嘉年活动,在中洲镇茶山村、札溪村、南庄村、余家村等地举办,一直持续到周日。活动包括“驸马爷奉旨祭祖”、中洲红餐饮联盟成立、发布中洲十三都“餐饮人地图”“十八里红星路”女子急行军(女子半程马拉松)、“我家的拿手中洲味”餐厨比拼等。

明天(周五),临岐镇李时珍广场举行的是中国·千岛湖第三届中药材交易博览会,新街开市、街区启用、名医坐诊、药材展览、一元开吃……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包括浙八味、新浙八味、淳六味、磐五味、“温州六大名药材”、丽九味、衢六味等在内的浙产药材品牌展等。

周六上场的是“古道淳安”淳安十大经典特色古道“万岁岭古道”推介暨严村文化日,茶乡鸠坑,喊你走古道尝美食。同一天,在大墅镇大下姜(大墅)研学营地,开启的是2020年千岛湖(大下姜)研学实践论坛,对外推介千岛湖周边的各类研学资源点,营地还将免费送出2021年学生住宿床位2000个。

这个周日,千岛湖秀水广场还有一场睦邻节,看文艺演出、逛消薄集市、体验便民服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