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美国摇滚乐队开“泡泡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1:34:37 星期五   

美国摇滚乐队“艳唇”的主唱韦恩·柯因经常在演唱会上,把自己套进一个塑料泡泡。而近日,作为疫情防控的一环,来观看演唱会的粉丝也被套上了塑料泡泡。这场在俄克拉荷马城举办的演唱会,只有少数观众参加。柯因说,和很多人一样,他没想到疫情6个月后还在美国蔓延。他认为,泡泡演唱会虽然听上去很可笑,但至少能阻断病毒传播,保证到场观众和乐队的安全。

美国网球选手检测呈阳性 包机逃离

近日,正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参赛的美国网球球员山姆·奎里在比赛前的检测中被查出阳性。他的妻子和8个月大的儿子同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并且出现轻微症状。按照规定,奎里一家应在酒店隔离。如果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可能会被强制送入医院治疗。但他本人偷偷联系了一家私人飞机公司,包机飞离了俄罗斯。

在飞机上,奎里一家三口坐在最后面,以确保他们与飞行员之间保持尽可能远的距离。至于飞行的目的地,奎里对机组提出的要求就是“附近一个不需要进行新冠检测就能入境的欧洲国家”。

根据国际网球联合会的规定,如果被认定为严重违法并损害巡回赛的利益,奎里将被处以最高10万美元的罚款和三年的禁赛处罚。

沃尔玛公布“黑五”限流措施

促销活动分散在三个周末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10月14日宣布,“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促销活动将分散在3个周末,以避免人潮涌入实体店面。根据计划,沃尔玛会在11月4日、11日与25日3天,举行线上促销活动,实体店面降价抢购活动则是从11月7日开始,第2场预定在14日,第3场则是在27日。

梅西百货等其他零售商表示,他们也会分散“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并鼓励消费者多多使用线上购物,不过尚未公布具体的细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