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铁锅本仔鸡 很入味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8:22 星期五   

杭州三怪:这家餐厅的名字很好听,叫“菜园里”,是一间位于九堡杭海路上的餐厅。

我们前天去吃的午饭,三个大人一个小孩,点了五个菜,一共花了177元,性价比很不错。口味也都很棒,招牌菜铁锅本仔鸡,烧得十分入味,边上贴的饼咬下去很有嚼劲。菠萝鸡米花菠萝酸酸的,鸡肉很嫩,口感很好。还有水果都是免费自助的。

餐厅的广播里不停地在轮播:菜园里有妈妈的味道,采用的米是五常大米,油是金龙鱼非转基因大豆油,煮饭煲汤使用农夫山泉矿泉水……这些可能就是卖点吧。

川菜真的

让人心动呀

花花万物:打卡天辣·芙蓉里,川菜的美味竟如此让人心动。这家店在大悦城,昨天在那里吃的午饭,点的是160多元的双人套餐,我最爱功夫水煮牛肉,现场浇辣油,现吃现品有讲究,牛肉也是滑嫩爽口,还有配了面包片用来吸油吃。套餐里还有榴莲芝士南瓜,南瓜特别润滑,带有榴莲的味道,风味独特。四川钵钵鸡,看似麻辣,实则爽口。现在真的超级喜欢川菜!味道也不是那么辣,推荐这家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