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德清乾元与黄山西递 共建合作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0-09-29 13:01:41 星期二   

9月27日,德清县乾元镇与安徽省黟县西递镇签订《关于旅游景区共建的战略合作协议》。乾元镇联星村、明星村、幸福村分别与西递镇叶村村、西递村、源川村签订《缔结友好村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努力寻求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广阔合作。

西递皖南古村落位于安徽省黄山景区,是世界文化遗产,被评为中国5A级旅游景区。乾元镇是长三角地区文化底蕴最丰厚、留存最完好的古县城,2200多年的建制历史,赋予这座古城丰厚的人文底蕴和儒雅的人文氛围。乾元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乾元正着力争创省级4A级旅游景区,乾元和西递都有着同样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如何将文化优势转化为旅游资源优势,西递的景区打造与运营管理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对乾元有所帮助。

下阶段,乾元和西递还会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同研究解决村级组织建设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探索农村旅游等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