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图灵小镇 开启预约通道
发布时间:2020-09-25 14:23:34 星期五   

日前,全国首创的“杭州数字经济旅游十景”发布,钱江世纪城图灵小镇上榜。

目前,小镇已开启预约机制,接待商务团队考察参观,共有“图灵小镇会客厅→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博地中心”与“归谷国际中心ITC→中国(杭州)5G创新谷→钱江世纪公园”2条线路供游客选择。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末根据定制需求进行调整。

图灵小镇规划面积3.25平方公里,2019年9月被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在小镇,游客们可以通过科技互动感受自然景观与数字经济的完美融合,惊喜自然与科技带给人类生活的改变与提升。作为小镇的游客接待中心与对外展示窗口,图灵小镇会客厅汇聚了整个小镇内优秀企业的最新科研产品,充分展示了小镇企业品牌、经营业务、小镇文化等内容,让游客充分领略到人工智能从研发到应用的无限魅力。另外,“网红地标”博地中心形如盛开的三叶草,以280米高度位列杭州已建成高楼建筑第一,顶楼的AR/VR体验中心带你感受科技的魅力和VR的神奇。还有科技前沿中国(杭州)5G创新谷,“颜值担当”钱江世纪公园,创新高地ITC国际归谷中心等景点都等着游客来一一打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