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西湖景区启动 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0-07-01 07:14:03 星期三   

为进一步深化电动自行车“严管、严查、严处”整治行动,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安排,从本周起,西湖风景名胜区将全面启动“千警上路”电动自行车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努力创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名胜区会在6个路口开设“电动自行车说理说法点”,包含“锁车区”“扣车区”“等候区”“登记区”“训诫区”“扫码区”六大区域。

6月29日下午4:00,在南山路西湖大道口附近,短短半个多小时,交警便查处了10多辆违规电动车,其中未佩戴头盔和压黄线这几种违法行为较多。

在例行检查中,景区交警还发现了多辆套牌和假牌电动自行车,大多是无法正常上牌的超标电动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查扣车辆。

景区交警大队大队长蔡奕表示,接下来,景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进行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希望市民在驾乘电动自行车出行时做到“我文明、我守规、我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