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富阳 “百花百村”邀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0-05-27 10:06:52 星期三   

杭州日报讯(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李潇鹏 江栗峰)垂直高度80余米的玻璃景观桥、千米长的玻璃水滑道、惊险刺激的彩虹滑道、酷炫的水上飞人表演……位于新登镇上山村的杭州小六石欢乐园,于5月初试营业,成为富阳新晋的网红打卡地。

近日,2020“富春山居·味道山乡”之“百花百村,百村百味”百重大奖打卡游在这里启动。游客在游览包括杭州小六石欢乐园在内的77个村(景点)时,可扫码进入“味道山乡一点通”,实现寻村味、智打卡、晋等级、获幸运等功能,赢取好礼。

“寻村味”即通过小程序上各特色村的介绍,去寻找主办方在“百花百村,百村百味”重点村范围内设置的打卡点。

“智打卡”即游客到达指定打卡点后,选择手机程序内“我要打卡”,上传一张照片,选择“提交打卡”,后台自动获取用户当前地理位置进行匹配后,即可显示打卡成功。

“晋等级”即游客可根据成功打卡数量的增长,逐渐晋升等级。活动共有十个等级,成功打卡一次后便可获得“寻味小白”称号,全部打卡完成后将获得“访味王者”称号。活动也设置了“打卡游”月度奖、终极奖,工作人员将根据游客打卡情况进行抽取与颁发。

据了解,活动将一直持续至今年10月,旨在吸引游客前来感受富春山居的诗意再现,激发富阳美丽经济消费市场活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李潇鹏 江栗峰    编辑:王玥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