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杭州这些产品获国家认证,走亲访友送礼可以考虑哦~
发布时间:2020-05-26 09:30:13 星期二   

近日,农业农村部根据《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对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程序和条件的312个产品实施登记保护,特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其中,浙江有26个产品入选,杭州有哪些?快来看看~

image.png

下面,一起来看看杭州产品的介绍吧~

天目笋干

杭州临安

天目笋干有1500多年的加工食用历史。在独有的自然和人文环境条件下,以天目山区特有的石竹、天目早竹、红壳竹等特定的鲜笋为原料,经特定工艺加工而成的地方特色产品。

天目笋干颜色青绿、黄亮;形状扁平、弯曲;口感鲜嫩、脆爽;具有独特的炭烤咸香。

萧山萝卜干

杭州萧山

“萧山萝卜干”起源于清末,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传统的萧山萝卜干采用“风脱水”加工法,经过精细加工而成,以色泽黄亮、条形均匀、肉质厚实、香气浓郁、咸淡适宜、脆嫩爽口、味道鲜美而著称。

淳安白花前胡

杭州淳安

白花前胡是中药前胡的一种,主要功效为降气化痰,散风清热。淳安是白花前胡的道地产区、核心产区,历史悠久,量大质优。

截至目前,浙江共有115个农产品地理标志,外出送礼或者买给家人,都可以考虑看看哦↓

image.png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王玥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