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春江东流去 云帆万里开
发布时间:2020-03-26 09:55:16 星期四   

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如画的杭州,市民感受幸福的方式有很多很多种,有一种幸福很特别——在钱塘江上乘坐大型游船观赏钱塘江两岸春日美景。

近日,钱塘江大型游船——“钱印”号正式恢复营运,同时还推出了新航线。“钱印”号是目前钱塘江上最大最豪华的双体游船,它既现代又古朴,鲜明的杭州特色,使之成为钱塘江上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乘坐“钱印”号观江景,一向是杭州市民和游客争先体验的休闲旅游项目。

据悉,本次游船新航线分为日航和夜航,具体线路是:从滨江码头登船,途经钱江龙—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复兴大桥—杭州最美樱花跑道—钱塘江大桥—六和塔—返回滨江码头(全程约1.5—2个小时)……或白天,或晚上,在游船上眺望钱塘江,带给你的是不一样的春日美景。

本报联合杭州钱航游船有限公司,向市民读者免费赠送“钱印”号日航船票,每张价值100元,共计20张,快去杭加新闻客户端抢票吧!另外,省内游客可凭身份证或市民卡可享受船票、婚宴包船等半价优惠,咨询电话8517819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