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钻石公主”号乘客全部下船
发布时间:2020-02-28 10:34:10 星期五   

日本厚生劳动省官员27日晚称,包括日本在内总计23个国家的91名船员和1名乘客当天离开“钻石公主”号邮轮。至此,“钻石公主”号上的所有乘客下船结束。

厚生劳动省官员还称,距离实现全员下船,还需数天时间。至27日晚,留在“钻石公主”号上的船员尚有约150人,其中约100人计划在28日下船。预计几天内,这些滞留船员都将在接受有关检查后下船,他们将进入国家设施接受隔离,或搭乘各国政府的包机回国。

“钻石公主”号属美国嘉年华邮轮公司所有,注册地在英国,本月初停靠日本横滨港。这艘邮轮载有3711人,其中乘客2666人,船员1045人,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2月初发现一名先前下船的80岁中国香港男性乘客感染新冠病毒后,邮轮整体隔离。经过两周隔离后,从本月19日开始,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没有发热等症状者陆续下船。至26日晚,该邮轮的乘客和船员中,共有705人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其中已有4人死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