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菲律宾塔阿尔火山喷发
发布时间:2020-01-14 09:52:56 星期二   

刚刚过去的周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附近的塔阿尔火山出现爆发迹象,喷发大量火山灰和蒸汽,导致附近居民紧急撤离,马尼拉国际机场航班也暂停。昨日,记者从杭州几家旅行社了解到,由于杭州团队集中的长滩岛及几个热门旅游海岛距离火山爆发地较远,杭州团队旅游行程未受影响。

塔阿尔火山是一个著名旅游景点,位于吕宋岛,距离马尼拉约37英里(约合60公里),是菲律宾第二活跃的火山。昨日省中旅市场部负责人胡琳透露,目前该旅行社在售的菲律宾团队游产品中,以一地海岛游为主,赴马尼拉的浙江游客多为定制游、自由行,该目的地并未纳入团队游客的常规线路中。

浙江新世界国旅的周小姐透露,火山爆发地区位于马尼拉附近,而浙江的团队游客集中的长滩岛,距离火山岛都比较远,航班并没有受到影响,火山爆发也不会对巴厘岛、沙巴等东南亚团队旅游造成影响。据悉,1月14日,该旅行社赴长滩岛的团队会照常发团,但旅行社将持续关注菲律宾当地相关的事态发展,密切与相关航司保持密切联系,如果火山后续对团队游有影响,将第一时间启动旅游应急小组,制定相关应对方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