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余杭区文化馆新馆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01-03 09:37:13 星期五   

传授民间技艺,了解余杭文化名人生平及大作;VR视频体验,感受不一样的“数字文艺”;踩着节奏,合着音乐,跟随大师一起舞起来……上月28日,余杭区文化馆新馆正式对外免费开放。

余杭区文化馆新馆位于临平新城艺尚小镇,总面积8000平方米,是一座建筑空间大、功能区域多、功能定位高、服务群体广、社会作用强的文化综合体。

据了解,余杭区文化馆是首批全国先进文化馆、国家一级文化馆、全国标准文化馆、全国优秀文化馆、浙江省特级文化馆。新馆内设有开幕大厅、少儿艺术剧场、多功能厅、演艺厅、舞蹈排练厅、艺术客厅,录音棚、合唱培训教室琴房等。余杭市民只需在网上预约,便能免费享用馆内的各类公共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文化馆一楼的数字文化馆,将余杭文化、旅游资源汇聚一堂,结合体感互动,彰显余杭山水人文旅游的独特魅力,开馆当天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体验。

在本次开馆仪式上,浙江省群文戏剧创新团队创作基地、杨允金导演工作室也进驻余杭区文化馆,以产教融合为余杭实现文化繁荣集聚各类优秀文艺人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