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新西兰火山喷发遇难人数增加
发布时间:2019-12-16 10:30:08 星期一   

新西兰警方15日说,新西兰怀特岛火山喷发遇难人数已升至16人,还有两名失踪者仍未找到,搜索工作仍将继续。

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名伤者当日不治身亡,这名游客在9日怀特岛火山突然喷发时受重伤,随后被运回国,15日死亡。此外,14日晚上,另一名重伤员在新西兰的医院里不治身亡。遇难者人数至此升至16人。

新西兰副警察总长、行动总指挥约翰·蒂姆斯介绍说,由于怀特岛上仍有较高浓度有害物质,登岛搜救队员配备了防护服和氧气瓶。搜救队分组行动,乘直升机进出怀特岛。受制于氧气容量,他们当天搜索的时间不超过75分钟。水下搜索也在同时进行。近日,怀特岛周围海域水下能见度只有不到2米,潜水员的工作非常困难。

怀特岛位于新西兰北岛东部普伦蒂湾,是一座海洋中的活火山,距离海岸大约50公里。怀特岛开放日间观光,每年吸引游客超过1万人次。瓦卡塔尼小镇是通往怀特岛的主要门户,人口大约3.5万。游客大多从这里乘坐游船或直升机前往怀特岛。这次喷发重创瓦卡塔尼的旅游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