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来杭疗休养有何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0:20 星期五   

12月3日至5日,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杭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推介会在合肥和黄山举行。

2017年以来,市总工会联合市旅游部门创建了114家杭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建立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不但可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还能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绿水青山变成推动经济发展的金山银山。此次推介,杭州力推的一款职工疗休养精品线路为“最忆杭州、逐梦下姜”,这也是浙江省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第一名的线路。“下姜村是梦开始的地方,前来疗休养的职工也越来越多。现在村里的民宿由最早的3家增长到了33家。这里的红色文化主题、生态环境优势、特色农事体验,都展现出独具特色的魅力。”下姜村工会主席姜祖见说。此外,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桐庐、淳安、建德也进行了精品线路推介。

日前,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协作也正式启动,明确今后沪苏浙皖四地工会将以职工疗休养院所、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为平台,资源共享,相互提供规范、优质的疗休养资源服务。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杭州、合肥、黄山三地工会开展更加广泛紧密的联系,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在关爱职工、交流互动、机制保障等方面协同共进,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中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