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1306M路明起新增双休、节假日运营模式
发布时间:2019-12-05 10:03:03 星期四   

近年来,城西板块的商业配套越来越完善,近期,又有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龙湖西溪天街将要开业。与此同时,杭州公交也在加快完善公交网络,为满足城西西溪板块市民群众至周边综合体的休闲购物需求,自明天起,1306M路的运营模式将由目前的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升级为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双休日全天运营。

今年7月开通的1306M路地铁接驳公交连接了多个小区与地铁蒋村站,加上后期“招呼站”的设置,客流不断增长。此次升级后,工作日的走向调整为:早高峰从蒋家蚌桥始发,经紫霞街、余杭塘路、蒋墩路、紫霞街至蒋家蚌桥;晚高峰从地铁蒋村站始发,经余杭塘路、蒋墩路、紫霞街、余杭塘路至地铁蒋村站;双休日期间,则是从地铁蒋村站始发,经余杭塘路、蒋墩路、紫霞街、余杭塘路至地铁蒋村站。

此外,因地铁10号线与机场快线文三路站的建设,在施工期间,文三路学院路口将局部封闭,路口变窄使得公交车无法由北向东左转,涉及公交50、74、299、303路,303路快线等,自本周六起将进行调整,撤销节能公司、花园西村、九莲新村西等站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