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西湖的四季风景,以后你们都不会错过
发布时间:2019-11-21 11:22:18 星期四   

“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作为全国最热门的景区之一,西湖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就在上周,西湖边的孤山路上,就迎来了两位向往西湖已久的小客人……

最先见到这两位小客人的,是孤山路道路停车收费的班长张士诚。那天中午,他与往常一样在进行停车收费工作的协调处置事项。就在他忙着指挥进出车辆停靠的时候,看见路上的泊位缓缓驶进了一辆面包车。

按照工作流程,他上前进行停车服务,车门一打开,他就发现这辆面包车里乘坐着两位特殊的小客人:一名女孩和一名小男孩。两个孩子由于一些原因身体不能站立,姐姐高位截瘫只能躺在床上,弟弟则好一点,可以坐在轮椅上。

看到孩子,热心肠的张士诚很心疼,通过和孩子家长交谈他了解到,这两个孩子从没有来过西湖,只从书本上和老师同学的口中听说过许多关于西湖的湖光山色,这次趁着有事来杭州,父母就特意带他们来看一看心念已久的西湖,逛一逛断桥、看一看博物馆、赏一赏平湖秋月,圆一圆他们的西湖梦。

看着孩子期待的眼神,张士诚连忙帮着孩子父母把弟弟安置到轮椅上,又和保安一起轻柔地将姐姐的护理床推下车。送一家人去游玩后,他还打定主意要为这两位小客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4个小时后,玩得心满意足的一家人回来了。逛完西湖,孩子们很激动,欣喜地讲述着与美丽西湖的第一次相遇。

临走前,张士诚主动替这一家人支付了停车费,并和家长互加了微信好友。他向两位小朋友承诺:“想看西湖随时联系我,这下西湖的四季风景你们都不会错过了。等冬天下了第一场雪,我一定会将断桥残雪的美景第一时间发给你们,让你们看到西湖每一面的美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