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第四届杭州素食文化节下周末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4 14:31:35 星期四   

现在,“素”已不局限于饮食,而是成为新颖的生活理念,是现代人回归自然、回归健康和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最好的方式。

11月23日至25日,第四届杭州素食文化节将在香积寺广场拉开帷幕,现场将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素食展商带来的纯素商品,不仅能品尝到来自国内外食品科技前沿的各种肉蛋奶替代品、素食食材,还能淘到纯素化妆品、纯植物服饰等。

杭州十几家素食餐厅、素食友好餐厅的大厨们,也将餐厅最有代表性的菜品带到现场,让你感受精美素食的魅力。

展会现场还有超精彩的表演与互动活动,比如观心剧社带来的即兴表演,行为艺术家Veronika带来的环保行为艺术表演,乐刻运动带来的趣味运动会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编辑:钟一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