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杭州举办西湖友好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2:33:48 星期二   

从柳浪闻莺出发,途经西湖南线、苏堤、白堤、浙江省博物馆,最终到达平湖秋月对面草坪。最近,一支由200名日本游客和100名杭州市民学生组成的队伍,在西湖边参加了一场徒步大会。

这场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全日空航空公司主办的杭州西湖友好徒步大会创设于2004年。随着全日空航空公司开通杭州至日本东京、大阪的航线,为了吸引更多的日本游客来杭旅游,同时也作为庆祝开航的活动,当年举办了首届杭州西湖友好徒步大会。此后,杭州西湖友好徒步大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提高,参加的中外游客也逐届增加,逐渐成为了旅游加航空合作的品牌节庆活动。2007年,第五届杭州西湖友好徒步大会曾荣获当年中日体育文化交流年旅游产品特别奖。

据悉,这场杭州西湖友好徒步大会用时3-4小时,通过环西湖徒步游,使游客能够深入感受到杭州的独特魅力,推动中日民间文化旅游交流,提升杭州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主办方还安排了杭州文化旅游体验、颁发徒步荣誉证书等多项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钟一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