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建德大洋 推出红色研学旅游线
发布时间:2019-11-08 10:06:54 星期五   

近日,为期两天的华东地区太极拳邀请赛暨大洋镇第二届万人太极展示活动在建德市大洋镇开幕,来自黄山、兰溪、衢州等共38支太极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包含一支7人组成的外国团队,活动吸引了5000余名游客前来观看。

身后是风景秀丽的兰江之滨,脚下是坚实牢固的城墙大坝。11月3日,在大洋镇双童湖沿江绿道及城墙大坝,举办了精彩的太极拳展示活动,选手们身着红白两色的太极服,时而展示出流动的阴阳图,时而拼接成“70”的图案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现场,大洋镇与远野(杭州)文化旅游、杭州延生造型艺术等公司分别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并推出一条红色研学旅游线路。

近年来,大洋镇围绕“红色大洋·逸养天堂”的总目标,挖掘了一批如溪流山谷、沿江湿地、云上高峰、果蔬乐园、红色旅游、宗祠民俗等为代表的生态文化资源;打造了一批果蔬采摘乐园、土工艺体验馆、天文观景台等科普基地;推出了高垣千亩梯田、庆丰田园生活体验区、竹竿坞森林亲水民宿、里黄隐庐谷、鲁塘百亩沿江休闲基地等悠闲旅游点。随着高速高铁的建成通车,大洋旅游前景会更加美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