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天凉了 来小酒馆取个暖吧
发布时间:2019-10-22 11:29:19 星期二   

送你单人小酌套餐

临近11月,夜晚凉意袭人。有时加班结束,总想找个幽静的小酒馆,就着些小食小酌一杯,舒缓一下疲累,这一天才算圆满。高技路上有一家风格满满的小酒馆:“Sunset Blues日落布鲁斯”,对的,日落才开。

不少人是通过“偶遇”认识这家店,有人说它像一家暖暖的咖啡厅,天凉时分,适合进来坐坐,听着布鲁斯音乐,喝一杯当季的特调鸡尾酒,可以在那安静地发发呆,也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小聚。

酒馆老板也是“有故事”的人,他姓易,80后,大家叫他“老易”,老易有收藏酒的习惯。年轻时爱音乐,跟朋友一起玩乐队,追了不少布鲁斯乐队,后来为谋生计,当了程序员。直到有一天,梦想的芽儿憋不住了,酒也藏够了,便开了这家布鲁斯酒吧。生意不忙时,老易会亲自为你搭一杯应季的特调,对了,店里主打苦艾酒,如果你喜欢这味道,一定不能错过了。

周末,老易会放电影,有时还有乐队演奏,酒馆的舞台随时开放,你可以为心爱的Ta献歌一曲,也可以和朋友一起欢唱。比起生意,老易更在意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快抱为粉丝争取到福利——20份单人小酌套餐,每份价值128元。

参与方式:下载快抱App,找到相关活动页面,留言说说#你为梦想做过的最疯狂的事#,快抱将选出20位用心留言的粉丝,每人送出单人小酌套餐一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