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浙江去哪玩推荐一趟前往西南的旅游专列
发布时间:2019-10-12 12:37:01 星期六   

你期待在秋高气爽的时节,约上几个好友,去看看别处的风景吗?

浙江去哪玩粉丝内购会又来啦,行程讲解、神秘礼物、专属优惠等着你!

每次内购会,我们都会限额邀请100位读者粉丝参与。截至昨天下午4点,还剩最后20个名额。

本次内购会可以说是诚意满满,除了华运国旅专业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行程外,我们还为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粉丝每人准备了一份签到礼品。

这次主要和大家分享一条风情十足的西南游线路,零购物压力,一线多游,几乎将祖国西南的风景名胜全部涵盖在其中。

为什么推荐这条西南线路?

首先自然是当地神秘的风土人情。

从贵州凯里、西江千户苗寨、贵阳到黄果树瀑布,一路都是响当当的经典景点。

而云南洱海,它的美,纯净、透彻,令人停不下手中的相机。记得带上你的专属设备,拍几张羡煞朋友圈的大片。

其次,考虑大家的不同需求,这趟行程从黄果树瀑布开始分为AB两条线,A线前往大理、丽江,B线则是去西双版纳、昆明。大家可以商量着决定,想去哪就选哪。

最后则是一如既往的贴心服务。它以一线多游的形式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行程,全程配保健医生加保险,价格清晰不强制购物。全程“包车”出行,直达云贵,不换铺、不换车,妥妥避免了中老年游客出行的折腾感。在专列上,你还可以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下下象棋、猜猜灯谜,或是PK下摄影技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