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杭州大城北规划展示馆昨天开馆
发布时间:2019-10-08 14:56:54 星期二   

杭州大城北规划展示馆昨天开馆了。想知道大城北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不妨去拱墅区小河路488号的展示馆瞧一瞧。

除了逛展,你还可以在10月25日前,参与大城北示范区征名和“十大项目”优化“金点子”活动。

示范区取名要求定位恰当、寓意丰富、简洁大气、朗朗上口。“十大项目”包括大运河博物院;大运河文化艺术中心(炼油厂文化地标);平炼路历史年轮带;杭钢遗址公园;山水景观环链;水上产业拓展;杭钢站、拱康路站地铁综合体;运河湾商业综合体;大运河生态艺术岛;小河公园。这些项目如何建设得更好?欢迎你来提意见。

以上两个征集活动,均有线上、线下两种参与方式。线上,可邮件发送至:dachengbei2019@163.com,写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地址,标题注明“杭州大城北示范区征名以及十大项目优化意见建议”。线下,即在杭州市大城北规划展示馆现场填写。

10月下旬,市运河集团将组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结果。获得大城北示范区名称入围奖的,每人可获得奖金300元,获得优秀奖的,每人奖励2000元。获得“十大项目”优化“金点子”入围奖的,每人奖励300元,获得“十大金点子”的,奖金为1000元/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