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浙江山水旅游节将于10月25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09:27:51 星期五   

好山好水,奠定了诗画浙江的基础;璀璨人文历史,丰富了诗画浙江的内涵。第十四届浙江山水旅游节暨首届中国·文成达瓦孜国际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于近期举行,今年旅游节将于10月25日启动,聚焦文旅融合、大花园建设,将呈现一场融汇古今元素的山水旅游胜景。

山水旅游节作为浙江省保留的旅游大型节庆活动,是展示“诗画浙江”整体形象、推动地方旅游发展、扩大旅游品牌影响的重要平台。今年是浙江开启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第一年,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山水旅游节,将重点突出瓯江山水诗之路建设,彰显浙江秀色,全面展现“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的形象、风情和内涵。

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旅游节于10月25日启动,一直持续到2020年元旦。其间将先后举办山水旅游节暨刘伯温文化节开幕式、2019文化旅游IP发展峰会、国际文旅达人“伯温故里山水文化采风行”、“诗画浙江 百县千碗”——文成美食节等活动,还邀请了中外知名环球旅行体验师、国际文旅达人前来体验浙江的山水人文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4日至27日,首届中国·文成达瓦孜(高空钢丝)国际邀请赛也将在百丈漈风景区上演,成为本次山水旅游节的一大亮点,来自意大利、韩国、瑞士、俄罗斯等国家的选手将在山水间一决高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