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国家博览会6月8日在宁波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30 09:43:08 星期四   

记者从昨天在京召开的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8日至12日,在升格为国家级涉外展会后,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将在宁波首次亮相。届时,将有多达2000位隶属于海内外各国际组织、跨国公司、研究机构、民间团体和采购商参展商投资商的嘉宾参会,创历届新高。

“升格后的博览会,不仅将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合作迈上更高水平,还将成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博览会筹备组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的主要活动包括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论坛、中东欧国家商品展、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合作洽谈会、海关检验检疫合作对话会、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等活动,将为前来参展的中东欧国家企业、贸促机构、商协会代表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崭新亮相的中东欧博览会将更加开放。据介绍,本届博览会设置了斯洛伐克和立陶宛两个主宾国,他们将举办多场重要活动。另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浙江“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大会、外资企业圆桌会议等重要活动,嘉宾们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投资合作、贸易便利化、扩大进口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本届展会的活动内容也将更加务实。为重点突出经贸合作、强化进口和走出去,博览会将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论坛、投资合作洽谈会等20多场经贸活动,并设置了总面积11万平方米的展览,还特别布置了欧洲商品进口展,邀请3500多家各类采购商和投资商参会。另外,商务部、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友协等国家部委将参与主办9场活动。全国各省市政府、园区及企业也将举办或参加各类展示、经贸、对接活动。

另悉,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也将同期举办。届时,杭州将派出阵容强大的代表团前往积极参与,发挥杭州采购商和企业的强劲实力,展示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全面开放新形象。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