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杭州送出 “中国旅游日”专属福利
发布时间:2019-05-20 09:32:21 星期一   

台上,杭州小调、儿童汉服秀等杭州特色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台下,有仿宋点茶、分茶(茶汤写字绘画)、非遗桅子染体验、樱花绿豆糕制作等,尽显杭式韵味。昨日,正值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杭州向市民、游客派发“专属福利”,其中包括27项主题活动、55项景区优惠政策。同时,今年的杭州旅游服务进社区暨法制宣传主题活动也于昨日启动。

围绕“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主题,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旅游福利覆盖杭州的景区(景点)、酒店(饭店)、文艺演出等。西溪湿地、灵山幻境景区、余杭径山花海、超山风景区等重点景区的大门票,在5月19日当天对入园散客实施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杭州市民持身份证,5月19日当天游垂云通天河、瑶琳仙境、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同样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另外,城市乡村旅游主题项目,也是特价不断,比如萧山推出5·19“惠看家乡景·醉美乡村游”为主题的六条旅游线路,所有线路统一报价58元/人,以此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到访。

全域旅游,揭开杭州纵深新图景。长期以来,西湖、运河等老牌景区是杭州的人气担当,随着全域旅游的版图不断延伸,区县旅游主题同样丰富多彩。昨日,来自俄罗斯、爱尔兰等11个国家在杭工作的外国友人与杭州各行业代表共计200人,分赴桐庐、淳安、临安以及京杭大运河等地,体验红色之旅、研学之旅、生态之旅与文化之旅4条主题线路,感受地道的“杭式”慢生活。

另外,2019杭州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也于昨日正式启动,杭州6个社区也同步开展了文明旅游大讲堂、红色文化摄影展、旅游产品推介会、文明旅游咨询服务等活动。

据悉,今年是“杭州旅游服务进社区”2017-2019第二个三年规划的完美收官之年。该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以便民、惠民为宗旨,整合全市公共服务资源,以全市各社区为平台、以旅游休闲体验为主要载体,组织和引导品牌旅行社及区县市旅游企业的服务、信息、产品进社区。截至2019年底,杭州预计有150个社区纳入该体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