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浙江开启“万人游非洲”旅游交流合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5-13 09:13:40 星期一   

10日晚,350名“万人游非洲”首航体验团成员从浙江杭州启程,乘坐专机前往吉布提、坦桑尼亚、津巴布韦三国,开启为期11天的非洲之行。

这是浙江与非洲共同开启五年旅游交流合作计划的第一步。未来五年时间里,浙江计划向参与合作的非洲国家输送一万名浙江游客,并促进双方在文化、旅游、商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目前,已有多个非洲国家主动签约、热情参与,坦桑尼亚、津巴布韦、吉布提、塞内加尔、埃塞俄比亚和冈比亚等国还成立了由高层官员牵头的工作组配合实施。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非文化和旅游的交流合作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近两年,浙江与非洲先后开展了“千人走进毛里求斯”等系列活动,两地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愈发紧密,浙江访非游客数量大幅增长,非洲各国已经成为浙江游客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首航团启程前夕,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分别与吉布提、坦桑尼亚、津巴布韦旅游部签署了“浙非文旅交流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在客源互送、市场互促、人才培养、质量监管等方面促成合作。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