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班夫国家公园雪崩 3名登山者推测已死亡
发布时间:2019-04-22 09:34:07 星期一   

4月18日电加拿大官员18日表示,本周早些时候,阿尔伯塔省班夫国家公园发生雪崩,3名著名的登山者可能已经遇难。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户外服装公司北面(The North face)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登山家杰斯·罗斯利(Jess Roskelley)和奥地利登山家大卫·拉马(David Lama)以及汉斯约格·奥尔(Hansjorg Auer)在试图攀登豪斯峰(Howse Peak)东侧时失踪,当地搜救人员已经做出了最坏的预测。

这些登山者属于北面旗下运动队。在雪崩发生一天后,3个人并没有准时现身。此外,由于雪崩的风险仍然存在,救援工作也被搁置。

户外服装公司北面在其网站上表示:“大卫、杰斯和汉斯约格是(北面公司)家庭中受到重视和爱戴的成员,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支持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同时,我们也会继续更新关于此事的最新情况。”

来源:大浙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