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6月,杭州新增直飞罗马航线!
发布时间:2019-04-19 10:06:25 星期五   

4月18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宣布,6月12日将开通杭州至罗马航线。只需13小时,旅客便可从“人间天堂”轻松抵达“永恒之城”。

杭州至罗马航线航班号为CA731/732,每周3班,班期为周三、五、七。

去程航班北京时间零点10分从杭州起飞,罗马当地时间6点55分抵达,计划飞行时间约12小时45分;回程航班罗马当地时间12点10分起飞,北京时间次日5点35分抵达杭州,计划飞行时间约11小时25分。该航线启用空客A330-200执飞,公务舱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或舒展或娱乐,带给旅客更佳的个人飞行空间。

据了解,以往从杭州出发前往罗马,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从杭州出发经北京、香港等中转到罗马;另一种是从杭州坐车到上海,从上海乘机再到罗马。“开通直航后,市民乘机至少节省3个小时,而且我们是一机抵达,省心省力省时。”国航浙江分公司总经理丁洪介绍。

昨日,记者查询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和各大网络售票平台,发现这条航线现已处于正常售票状态。

据悉,6月正式开行后,该航线将成为国航在华东地区开通的第一条直飞罗马的航线,也是杭州机场开通的第四条直达欧洲的客运航线,将为往返于中欧两地的旅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杭州机场后续将跟进圣彼得堡和开罗等国际客运航线开航工作,同时推进菲律宾和美国货运航点拓展以及加密列日货运航线准备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建美 尉国阳 记者 杨怡微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