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季节游
这是一封来自北纬53°的冰雪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11-07 14:59:25 星期三   

当杭州秋高气爽、满城桂香之时,地处祖国最北,生态环境优良、各类资源富集的大兴安岭地区已经迎来了第一场降雪。

打卡世界唯一“爱情坐标点”,拥抱压轴唯一的圣诞村,观赏中国最北神奇天象,穿越中国面积最大的冰雪森林公园,体验中国最冷小镇,寻觅北方最长古驿站,玩转中国雪量最大的地方……近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带着与杭州极具差异化的旅游产品及资源来杭推介,向杭州市民发出一封“来自北纬53°的冰雪邀请函”。



据了解,今年大兴安岭地区通过整合分析冬季旅游大数据,依托“极北、极寒、极光、极雪、极景”5项冬季独特资源,推出了“极寒挑战、冰雪狂欢、天象观赏、东北民俗、极地祈福和研学旅行”6大类旅游产品,形成了集挑战性、观赏性、娱乐性为一体的主题冰雪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