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粽”头戏已开启,你最“粽”意谁?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1:38 星期四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与往年一样,伴随着端午的脚步临近,今年的“粽子大战”早已打响。相信对于喜欢猎奇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粽子界出了什么新口味已不再是件新鲜事儿。

今年粽子品牌又使出了什么招数吸引吃客们的眼球,记者盘点了市面上新出的几款粽子礼盒。与公益组织的梦幻联动,巧思满满的环保周边,全新的包装设计……品牌各出奇招,一场群雄逐鹿的商业大战拉开序幕,你最“粽”意谁?

品牌各出奇招 占据端午节“粽”头戏

一个方形瓦楞纸礼盒上多是手绘的图画,外边再搭配上主调为荧光绿的潮流编织袋,如果不打开细看,你一定想不到这是一款端午粽子礼盒。事实上,这是诸老大和青松点联合暖暖公益组织做的公益联名款礼盒“诸多欢乐”,设计结合了暖暖公益组织下自闭症小朋友的画作,“设计这款礼盒的初衷是想让这些小朋友的作品能被更多的人看到。诸老大和青松点,最后会将诸多欢乐礼盒销售额的1%,捐赠给公益项目。”诸老大公关部门总监曹海丽介绍,这款礼盒的价格为139元/盒,天猫、京东以及线下门店都能购买。

除了与公益组织的梦幻联动,这款礼盒还搭配上了环保周边,曹海丽说,礼盒搭配环保编织袋,香囊、咖啡渣杯以及手机气囊支架都融入了小朋友的画,在践行公益的同时,也将环保进行到底。“这款礼盒很受90后00后年轻人的喜欢,一些公司也会选择这款做企业福利。”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佳丽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