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湘湖赏花攻略来了
发布时间:2019-03-26 09:30:50 星期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些天,湘湖的第一波油菜花、樱花、玉兰已陆续盛开……进入春天的湘湖,简直美不胜收!日前,湘湖赏花攻略正式出炉。

花海香田如今已成为赏玩湘湖的新晋网红打卡点之一。据悉,花海香田位于贺公堤的西面,是下湘湖水岸重点打造的“湘湖植物园”,总面积达2280亩之多。

今年春天种植的油菜花有1800多亩,如今,湘湖第一波油菜花已微露点点金黄。预计3月底,油菜花和二月兰都将盛放。

在湘湖金融小镇二期,这里的樱花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据悉,樱花花期短暂,从怒放到凋零,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为了延长樱花花期,相关部门专门请来了专业的樱花种植专家,对樱花树品种进行甄选,在湘湖金融小镇种植的这批1500余株樱花中,有早樱也有晚樱,大约有七八个品种。现在,部分樱花已盛开,估计4月初将进入盛花期。

城山怀古是湘湖北岸线较为著名的景点,地处越王城山下,这里有紫荆、红白玉兰等多种花卉。

湘湖的梨花集中在二期景区石岩山上。一览亭是全景式观赏湘湖的最佳位置,登亭西望,千顷湘湖尽收眼底,两岸青山历历在目。此处梨花盛开时,远远望去,含烟带雨,似飞雪覆盖在绿色之上。

此外,眉山岛的绣球花,越堤附近的垂丝海棠都将陆续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加湘湖的趣味性,不久之后,花海香田将迎来一群神秘的“稻草人”,各种卡通造型等着小朋友们来打卡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丽华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