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海洋世界的奇妙之旅
发布时间:2019-03-26 09:22:40 星期二   

你去过海洋馆吗?看到过长达8米多的鲸鱼吗?大部分人都能给出肯定的答案。可是,你在180°的海底隧道下露营过吗?你知道海象的长牙是干什么用的吗?

以往的海洋馆对于游客仅仅是一个观看各种海洋动物、表演的景点。然而,“文旅结合后,旅游景点被赋予了更多文化传播的要求,近一年来研学产品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欢迎,希望通过各类不同体验的研学产品,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海洋动物以及海洋知识,”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到。


夜宿海洋馆研学线路

想知道海洋动物在夜间与白日有什么不同吗?适合小朋友单独参与的“海底科普奇妙夜”,集精彩的夜间探秘,海洋科普知识学习于一体,还能和鲨鱼共眠!活动中参观平日“游客止步”的水族设施房,近距离观赏和触摸海洋生物,在实践中学习和深化海洋科普知识,最后由热带鱼儿伴着你进入奇妙梦乡!

白鲸/海豚驯养师研学线路

可以自行选择想要亲密接触和饲养的海洋动物。通过学习驯养手势和知识,在专业驯养师指导下驯养海豚、白鲸,与这群可爱的海洋鲸灵对话,成为一个受白鲸、海豚欢迎和喜爱的小小驯养师。

企鹅研学科普研学线路

你们知道企鹅一年繁殖几次吗?你们知道蛋宝宝要经过多少天的孵化才能破壳而出吗?你们想感受企鹅生存环境吗?想要近距离和企鹅打招呼吗?极具特色的企鹅科普研学班将带你们走进企鹅!

白鲸/海豚科普研学线路

5000万年前的鲸是和现在一样的么?在海洋科普研学角跟着老师一起走进鲸鱼的世界,探索白鲸、海豚从古至今的秘密,为生活在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的他们亲手配制海水。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孩子打开与鲸为友的大门。

记者从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除了上述受到孩子们及家长喜爱的研学线路外,今年4月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还将开放一个专门的科普馆,会在里面进行更加成熟的科普研学课堂,课堂主要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板块,通过理论和实践让孩子深刻的感知到动物,让他们的认知不在浅显的停留在书本上,而是可以让他们去切身的感受。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