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杭州故事登上好莱坞环球影城
发布时间:2019-02-15 14:03:33 星期五   

西溪小花篮代表性传承人洪立萍今年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她把西溪闲林的冬日苦竹带到了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与国外友人一同分享了西溪小花篮的非遗魅力。同样有此感受的还有国家级越剧演员蔡婕和乐静文,这个春节,她们扮演的许仙和白素贞,在环球影城成了外国游客“求合影”的新IP,将杭州的韵味故事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娓娓道来。

昨天下午,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盛放杭州”好莱坞环球影城活动暨《杭州旅游指南》发行15周年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这三位杭州艺人分享了她们这次美国之行的感受。

今年春节,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9-10日在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打造了一场“盛放杭州”文旅盛典,呈现了最独特的杭州年味,与海外游客共贺中国新春。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赵弘中表示:“‘盛放杭州’活动以杭州世界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线打造了一场融汇经典的‘杭州新年秀’,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海外游客来杭州感受中国文化!”

发布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还推出《杭州旅游指南》发行15周年纪念活动。自今天起至4月15日,面向全杭州的外国友人和7-12岁在杭州就读的小学生征集《指南》封面设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杭州旅游指南”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伊琳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