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杭式生活主题屋” 落户美国洛杉矶 传递杭州文化的烟火味道
发布时间:2019-01-22 09:33:33 星期二   

住在布满荷花、丝绸、富春山居图等杭州元素的民宿里,闲暇时挑一件中意的杭式旗袍试穿,再亲手制作一道美味的杭州菜……眼下,这种充满烟火气息的杭式生活体验,海外的游客也能享受到了。昨天,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杭式生活主题屋新闻发布会暨房东启程仪式”上,位于美国洛杉矶“杭式生活主题屋”实景亮相,作为房东的Tim一家讲述了与杭州的不解之缘。

据了解,“杭式生活主题屋”风格上采用新中式手法,家具木材在图案选择上以西湖风景为主,配装使用了书卷、荷花、熏香等经典的中国文化元素。主题屋内还搭配了不少杭州元素装饰品,比如中国剪纸、杭州美景照片墙、富春山居图装饰屏风等。入住期间,房客还能用上南宋官窑瓷器、西湖天竺筷等杭州特色器皿。另外,杭州风景明信片、杭州丝巾以及介绍杭州文化旅游图册等组成的杭州伴手礼也将送给每一组入住房客。

目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已针对全球粉丝,建立了专属活动网站,通过Facebook、Twitter等海外社交媒体发布活动信息,征集招募不同文化背景的15组房客,进行为期15天的24小时的“杭式生活”体验。入住后,房客可享受试穿旗袍、制作杭州菜、品杭州茶道、听杭州传统经典越剧、利用VR技术观看杭州风景等独特体验,感受属于自己的“杭州故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吴燕
分享: